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卖家必看:“低成本,高转化”的亚马逊PPC广告投放原则
亚马逊站内广告的受益水平,我想各位老铁们应当深有领会。它除了花销很大,根本就没有缺点了,但是,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呀。如果这样能换来后期的销量,那一切都是值得的。但悲剧的是,同样的投入,同样的“C”位,为什么别人有那么高的转化率,而自己就不行呢?今天,就带你们破解迷惑大家已久的PPC广告投放之谜。
PPC广告的投放原则
在选取亚马逊PPC广告的症结词时,每个症结词的成本不应超过产品出售价钱的2.5%。
比如:亚马逊PPC广告将你售价$30的连衣裙以“印花连衣裙”作为症结词,带到搜索成果的第一页,每次点击需$0.6,是出售价钱的2%,那么它是一个好的症结词。
1.什么是ACoS?
在讲授PPC广告的投放原则前,我们要先懂得一个概念——ACoS。
ACoS的英文缩写是“Advertising Cost of Sale”,意思是广告成本与出售的占比。ACoS的盘算方法如下:
ACoS=(售价-产品成本价-FBA费用-其他杂费)/ 售价
比如:你在亚马逊上售卖的连衣裙定价是$30,产品工厂成本价是$6,FBA费用是$11, 运输和包装等费用是$5, 那么我们的ACoS就是(30-11-6-5)/ 30=27%.
我们的广告投放原则就是把ACoS降到更低,但业界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
你的目的ACoS一般是出售价钱的25%。
2. 转化率
注意:高点击频率并不等于高转化率!
以下是转换列表:
10%转化率=每10次点击,达成1次交易
5%转化率=每20次点击,达成1次交易
2%转化率=每50次点击,达成1次交易
假设你在亚马逊上出售一件转化率为10%的产品,这意味着每10位点击你产品的买家里,只有一位会买你的产品。如果你的亚马逊站内广告成本是总出售价钱的25%,那么每次点击的广告成本应为总出售价钱的2.5%。
3. PPC投放广告的盘算公式
价钱 X 25% = 亚马逊站内广告成本的目的值
亚马逊站内广告成本的目的值 / ?10次点击 = 2.5%
简之,总出售额 X 2.5% = 亚马逊PPC广告成本的目的值
4、注意:为了更大的转化率,产品的出售价钱应不高于或低于平均出售价钱的30%。
如果该格式的连衣裙在亚马逊上平均售价为25美元,那么你的价钱应介于17.50美元至32.50美元之间。
假如,将连衣裙的价钱进步了10美元,使该产品的亚马逊PPC广告成本的可用空间高达每次点击1.09美元,本来点击你的产品页面的每10个人中会达成一次胜利交易,然而,现在15到20个点击你页面的买家却只有一个人才会真正购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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