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广告投放,海外广告投放海外广告以前我一直认为广告预算的作用只是控制广告的获取、展示和点击数量。当每天的预算花完了,那天的广告就会停止播放。但是随着接触的时间越来越长,会发现预算定得好不好还是挺关键的。预算影响广告的哪些方面预算越多,你获得的演示和点击就越多这是最好理解的。一般来说,广告是按照CPM(每千次展示收费)......
以前我一直认为广告预算的作用只是控制广告的获取、展示和点击数量。当每天的预算花完了,那天的广告就会停止播放。但是随着接触的时间越来越长,会发现预算定得好不好还是挺关键的。
预算影响广告的哪些方面
预算越多,你获得的演示和点击就越多
这是最好理解的。一般来说,广告是按照CPM(每千次展示收费)、CPC(每次点击收费)或者CPA(每次转化收费)来收费的。当当天的预算用完时,广告将停止播放。
比如每天预算1000块钱,中午就花完了,这样就错过了下午到晚上的展览机会,所以预算跟展览数量和点击量直接相关。
预算越多,可接受的投标范围就越高
有一些竞争激烈的关键词/定位/受众群体,由于库存有限,竞争度高,竞价会相对高一些。如果预算不够,按照系统的建议强行竞价,很可能会因为数据采集不足而影响广告效果。
比如每天预算200元,系统提示单次点击费60元。但是因为预算有限,为了获得足够的点击量进行转化(比如说每天10次点击),你可能只会接受20元的竞价上限,这会降低你广告的竞争力,从而影响展示次数。这可以理解为预算和广告竞争力之间的间接关系。
预算越多,可以支持的广告测试就越多
我曾经试图在一个相对稳定的账户中,在不增加预算的情况下,通过增加新的定位条件,找到一个比现有的更有效的定位方式。这是个好主意,但结果是广告的效果下降了。原因是一部分预算分配给了新增加的定位,新增加的定位表现不好。而且竞价低导致部分流量向新定位倾斜,从而拖累整体效果。
所以在测试定位的时候,建议不要吝啬金钱,增加测试成本,最好是以不影响原系列的方式进行测试,否则会毁了原本稳定的广告,得不偿失。
充足的预算,通过广告基础转化
因为有足够的预算,就有足够的点击来实现转化。比如,在广告单次点击成本为10元,转化率为10%的前提下,每天100元和200元的预算会是:
100元:100/10*5%=0.5
200元:200/20*5%=1
可见在预算不足的情况下,连改造都无法保证。如果你运气差一点,很有可能每天的广告都被那些无法转化的人点击了,钱也就浪费了。
广告,建议多分配预算
长期来看,随着数据的积累和优化,广告会趋于稳定。因此,测量和投资阶段的成本较高是正常的。但是很多公司会觉得测试不要花太多钱,给测试定一个比较低的预算。一般这种情况都会以“效果不好,不要继续投了”结束,因为测试阶段的效果本身就不稳定。如果预算少,时间短,效果肯定不会好多少。
所以下一次,如果一个代理商告诉你增加预算,也许他们不只是想赚你的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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