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现在亚马逊系统越来越完善,这些“黑科技”的刷单刷Reviews成本也越来越高。其实用CPC广告渠道就可以解决刷单的效果了。
Davie一直倡导亚马逊卖家要正规运营,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亚马逊白科技”玩法!告别恶意刷单,告别心惊胆战的“黑科技”黑自己的账号!“太黑”的亚马逊卖家,估计运气也会“很黑”。如果卖家用“黑科技”黑了别人正当的权益,即使亚马逊不收拾他,也会有别的正义之师把“黑科技”卖家给灭了。“黑科技”的核心玩法,就是刷单+程序化买家轨迹模拟,Davie2009年就开始跟软件打交道,见过全球最牛软件产品开发过程,现在回头看看这些“黑科技”伎俩,简直是弱爆了!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亚马逊本身就是一家科技公司,亚马逊的工程师,补漏洞能力,不是一般的强,现在亚马逊把API接口开放,正在打造一个软件生态系统,所以,劝大家忘掉“黑科技”,忘掉恶意的刷单刷评论。
为了让大家更加认识清楚黑科技刷单的恶果,今天给大家算一算“黑科技”刷单刷评论的亏本数据。
由于现在亚马逊系统越来越完善,这些“黑科技”的刷单刷Reviews成本也越来越高。
以前最简单的刷单刷Reviews就是直接找买家给评论,这种评论叫做直接评论,如下图的评论就是直接评论:
由于这些Reviews 评论没有经过买家认证购买的,所以它们在亚马逊A9算法当中权重较低!
接着就是比较复杂一点的刷单:先要求亚马逊买家购买产品,等买家收到货后,给Listing留下评论,这种reviews评论权重较高,如下图是认证购买的评论!
由于2018年亚马逊政策越来越严格,现在很多人刷VP-Reviews都很怕,而且为了避免亚马逊发现,都开始控制留评率!
现在一些“黑科技刷单”,通过小号跟卖,留reviews给大号也有很大的风险,所以现在刷Reviews,基本上都是越来越长线了。
现在的Reviews刷单套路:
首先,用买家账号刷一些销量,不留评论。这样用刷的销量冲排名。
接着,在这些有认证购买的销量中,按照留评率控制Reviews的时间和间隔。比如,找20个不同的买家买某个Listing,分5天购买,接着,找30个中其中一个买家刘一个“Verified Purchase”评论,这里面的留评率就是20%以下。一般的刷单买家,留评率都不会超过30%,高于30%,风险系数很大。
刷单,通常是把产品送给客户。这里面用亚马逊CPC广告的术语来说,就是ACOS的值=100%。ACOS值=亚马逊广告花费/广告销售额*100%。比如,一个产品是19.99美金的,我们刷一单,用ACOS是这样理解的:ACOS=19.99/19.99*100%=100%。
如果你通过刷单,送产品,还有控制留评率,那么其成本是很高的。换算为用亚马逊CPC广告来做,我们只需要把广告的ACOS值控制在100%以下,甚至到毛利率以下,那么,我们就没必要去刷单了。用广告去做销售额,实际上是给钱亚马逊做销量,这种状态,亚马逊开心,我们也开心。
我们做过亚马逊广告的卖家都知道,亚马逊ACOS控制在100%以下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因此,2018年做亚马逊,根本用不上刷单,用亚马逊的CPC广告渠道就可以解决刷单的效果了。
那么,我们如何降低亚马逊广告的ACOS的值呢?
对于一个亚马逊广告运营人员来说,选品和Listing的定价,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很难改变了。亚马逊广告运营人员可以优化的直接关联指标就两个,一个是Listing广告投放关键词整体平均出价,另外一个是Listing广告投放关键词的整体转化率情况!
要降低Listing广告投放关键词整体平均出价,Davie建议卖家首先对关键词进行合理分组,其次,通过广告报告不断优化关键词的点击率从而降低关键词出价的情况;再次,通过关键词工具和亚马逊广告报告,不断增加长尾关键词进行精准化广告投放。
要提高Listing广告投放关键词的整体转化率,Davie建议卖家首先要把产品的卖点,结合关键词和主图进行对应的优化;其次,通过关键词的精准投放报告数据优化提升转化率的数据;当然,卖家也可以通过价格的调整和Reviews美化来提升转化率。
Davie通过自主研发的亚马逊广告投资回报率工具表分析发现,降低广告ACOS的值,这两个指标是直接影响的,通过这两个指标去细化优化其他因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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