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步设置亚马逊PPC广告最佳预算,你学会了吗?-ESG跨境

3步设置亚马逊PPC广告最佳预算,你学会了吗?

亚马逊观察
亚马逊观察
2018-10-08
点赞icon 0
查看icon 677

随着亚马逊卖家数量的不断增加,每个卖家的流量都非常小,特别是对于新卖家来说,这是非常困难的,所以为了让我们的产品脱颖而出。通过对大量亚马逊数据的分析,亚马逊PPC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 今天我们将

随着亚马逊卖家数量的不断增加,每个卖家的流量都非常小,特别是对于新卖家来说,这是非常困难的,所以为了让我们的产品脱颖而出。通过对大量亚马逊数据的分析,亚马逊PPC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今天我们将介绍亚马逊PPC预算部分,该部分是如何在亚马逊上为您的PPC广告系列设置最佳预算,同时确保您的利润率保持不变。让我们开始吧!首先,我们必须记住一些重要指标:1.展示次数:展示次数可以定义为广告在搜索结果中的展示次数。换句话说,它可以让您知道广告中涉及的人数。2.点击次数:点击次数基本上就是广告的点击次数。3.每次点击费用:每次点击费用是指您为广告的每次点击支付的金额。例如,如果您在产品广告上花费60美元进行60次点击,则在这种情况下,您的每次点击费用将为:-  CPC = 30/60 = $ 0.50这意味着您向亚马逊支付每次点击广告0.50美元。4.点击率:点击率定义为广告点击次数的比率。这是看到您的广告展示次数然后继续点击广告的用户所占的百分比。计算方法如下:- 点击率=总点击次数/总展示次数广告销售成本(ACoS):广告销售成本可以理解为您在广告上花费的销售百分比。它由以下公式计算:-  ACoS =按产品/总广告销售额计算的金额例如,如果您在产品广告上花费2,000美元,从而产生8,000美元的收入,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您的ACoS将为25%。根据这些指标,我们现在可以为亚马逊广告系列设置预算。使用以下步骤设置Amazon PPC预算

第1步:确定理想的ACoS

在设置亚马逊广告之前,您首先需要问自己购买广告可以花多少钱。您需要有一个号码,以帮助您在亚马逊上创建有效的营销活动,而不会损害您的利润。为帮助您执行此操作,请考虑以下示例:假设移动电源在平台上销售。以下是每单位成本: 亚马逊PPC预算和Amazon Acos计算通过简单的计算,您将看到您的利润率为10美元。换句话说,在考虑了您的商品总成本后,每单位的利润为10美元。这意味着您可以在销售上花费高达10美元,并且仍然可以获利。所以你的ACoS将是:$ 10 / $ 30 = 33%要解释这一点,您必须明白,如果您对任何成本低于销售额33%或以下的关键字出价,您仍然可以赚钱。如果你越过这个数字,你将会亏本,你的利润将受到负面影响。这就是为什么在设计广告系列之前,您需要仔细运行这些数字,并确保您花费的金额不会影响您的利润。根据经验,建议最初将ACoS维持在30-35%。

第2步:预算分配 - 平均每日预算和固定的每日帐户预算

确定理想的ACoS后,您需要确定每个广告系列的平均每日预算。您必须为在亚马逊上创建的每个广告系列设置每日预算。它使用以下公式在日历月中计算:每个日历月的最高支出=每日预算x在日历月中剩余的天数重要的是,每日预算可以结转到第二天,这意味着如果您未在一天内使用整个每日预算,则未使用的金额可以在接下来的几天内继续使用。请考虑以下示例:广告于8月15日开始,每日预算为8美元。其余活动(剩余的17天)的总预算为136美元。如果您只花5美元,剩余的3美元可以在第二天使用。通过为广告系列分配固定预算,您可以确保在所有广告系列中均匀投入。它还可以更轻松地跟踪您的广告预算。此外,您还可以根据其盈利能力确定特定广告系列的预算。除了设置平均每日预算外,您还可以为整个广告帐户设置固定的每日预算。此预算基本上限制了您每天在产品帐户上投放的广告量。例如,假设您为整个帐户设置了40美元的每日预算。在您的帐户中,您运行了三个不同的广告系列,每个广告系列的预算为15美元。当您的总广告支出达到40美元时,您的广告将在第二天停止投放所有三个广告系列。为广告优惠帐户设置每日预算是可选的。但是,为您的亚马逊帐户设置固定的营销预算会很有用。否则,最好将重点放在单个广告系列的平均每日预算上。此外,只要广告系列有利可图,您就不应考虑在帐户级设置广告预算上限。如果您限制预算,您的广告可能会在同一天停止投放,从而可能导致潜在的销售损失。

第3步:计算您的默认出价

设置广告的每日预算后,您需要计算默认出价。这是您为要为广告排名的关键字出价的金额。您每次用户点击广告时都会支付此金额,因此您可以将其视为每次点击费用。要轻松计算您的默认出价,请做出一些假设:例如,您的ACoS为30%,这意味着您将在广告上花费高达30%的销售额。您在亚马逊上的产品转化率为10%,这意味着您的产品广告每10次点击中只有一次会带来转化。因此,您需要通过考虑这些因素来计算默认出价。由于您平均需要10次点击才能销售,因此您应该在每次点击的基础上花钱,这正是亚马逊所需要的!假设您需要平均10次点击才能获得转化,只需30%的ACoS,您的每次点击费用不应超过销售额的3%。当然,对于使用ACoS的20%广告系列,您应该关注不超过CPC的2%,依此类推。为了提高获胜机会,您可以再次添加20-30%的默认出价。通过将默认出价设置为略高于其理想值,您可以提供缓冲以防止可能遇到的意外成本和情况。考虑到这些因素,默认出价公式将如下所示:默认出价= ACoS x销售价格x转换率假设该产品在亚马逊上以30美元的价格出售,转换率为10%,这意味着销售的平均点击次数为10次。 ACoS为30%。根据这些参数,我们将默认出价设置为:默认出价= 30%x $ 30 x 10%= 0.9美元因此,在此示例中,您可以为关键字支付每次点击0.9美元。这里要记住的一件重要事情是你的ACoS不一定是30%。如果您有更高的利润率,您可以增加您的ACoS并更积极地推广您的产品。虽然较大的广告预算通常转化为较少的利润,但从长远来看,它最终会被拒绝,因为您为您的产品带来了更多的销售!我说30%的ACOS只是一个例子。请分析您产品的利润率。了解产品关键字的转化率可以帮助您计算默认出价。通常,转化率越低,您进行销售所需的点击次数就越多。例如,转化率为5%的产品意味着平均需要20次点击才能进行销售。(来源:Stephen聊跨境)

点击咨询现在有哪些新兴平台值得关注 >>>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ESG跨境电商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ESG跨境电商联系。

全球最大电商平台
查看更多
搜索 放大镜
韩国平台交流群
加入
韩国平台交流群
扫码进群
欧洲多平台交流群
加入
欧洲多平台交流群
扫码进群
官网询盘
加入
官网询盘
扫码进群
美国卖家交流群
加入
美国卖家交流群
扫码进群
ESG跨境专属福利分享群
加入
ESG跨境专属福利分享群
扫码进群
拉美电商交流群
加入
拉美电商交流群
扫码进群
亚马逊跨境增长交流群
加入
亚马逊跨境增长交流群
扫码进群
亚马逊跨境增长交流群
加入
亚马逊跨境增长交流群
扫码进群
拉美电商交流群
加入
拉美电商交流群
扫码进群
《TikTok综合运营手册》
《TikTok短视频运营手册》
《TikTok直播运营手册》
《TikTok全球趋势报告》
《韩国节日营销指南》
《开店大全-全球合集》
《开店大全-主流平台篇》
《开店大全-东南亚篇》
《CD平台自注册指南》
《开店大全-俄罗斯篇》
通过ESG入驻平台,您将解锁
绿色通道,更高的入驻成功率
专业1v1客户经理服务
运营实操指导
运营提效资源福利
平台官方专属优惠

立即登记,定期获得更多资讯

订阅
联系顾问

平台顾问

平台顾问 平台顾问

微信扫一扫
马上联系在线顾问

icon icon

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

ESG跨境小程序
手机入驻更便捷

icon ic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