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合格的亚马逊卖家,必须掌握一些知识点。关于亚马逊广告,你知道广告活动Campaign和广告组AdsGroup有什么关系吗?广告的匹配为大小写吗?影响广告排名的因素是什么?这样的知识点。本文介绍了与亚马逊广告有关的小知识点ACOS。
作为合格的亚马逊卖家,必须掌握一些知识点。关于亚马逊广告,你知道广告活动Campaign和广告组AdsGroup有什么关系吗?广告的匹配为大小写吗?影响广告排名的因素是什么?这样的知识点。本文介绍了与亚马逊广告有关的小知识点ACOS。
什么是ACOS?
亚马逊acos是广告指标,主要用于测量用户在亚马逊市场的广告投入表现,即亚马逊广告成本和广告直接销售额的比例。ACoS低的情况下,意味着广告费用占销售比例低。因此,许多卖家将降低ACOS作为广告投放的目标。
从acos的角度来看,决定acos的高低是什么卖方理想的acos是多少?让我们先看看亚马逊acos的计算公式。
亚马逊acos的计算公式:
ACoS=adspend(广告投放)/salesrevenue(销售额)
ACoS=(点击单价*点击)/产生销售额=客户单价*销售额。
ACoS=(点击单价*点击)/(客单价*销量)销量=转化率*点击流量。
ACoS=(点击单价*点击)/(客单价*转化率*点击流量)
ACoS=点击单价/(客单价*转化率)=CPC/(客单价*CR)
例如,在亚马逊上花40美元做广告,从这些广告中获得100美元的销售额,ACoS就是40%。也就是说,ACoS=$40/100*100%=40%
卖方理想的acos是多少?
根据产品和卖方发布广告的目的,理想的ACoS也不同。例如,发布广告是为了提高销售量和产品排名,理想的acos应该保证损益平衡。例如,一些卖家发布广告是因为他们想发布新产品。此时,普通的acos会更高。但是,对于成熟的产品销售,卖方在制定acos时应尽量控制在较低的数值,以确保每次销售产品都能获利。
如何降低亚马逊acos?
亚马逊卖方主要可以通过以下方面降低acos
1.涨价:这里的涨价不是盲目提高价格,而是根据产品价格、单量、利润综合考虑,建议每次涨价幅度不要太大,经过约2~3周的观察,基本上可以决定利润最大化的价格。
2.优化广告创建效果好的广告组,注意报告中的曝光、点击、转化率这一重要数据,根据具体情况进行优化,找到核心关键词。
3.设定关键词竞争价格:亚马逊总是提出各关键词的报价范围,但必须根据自己的预算设定自己竞争的关键词总数和目标报价。例如,特定关键词的竞争价格范围为0.70美元-1.50美元,可以选择0.70美元/点击或1.50美元/点击。如果你选择后者,你肯定会赢得排名,但你的整体成本会在短时间内达到天价。
4.提高QS:亚马逊的核心是转化率,QS得分越高转化越高,广告权重越高(即使你提出的单一竞争价格不高,也会获得比较高的排名),高转化、低成本是降低Acos的核心。
以上是关于亚马逊ACOS的知识点,卖方必须记住亚马逊ACOS不是越低越好。我们必须根据自己实际销售的产品和现在店铺的状态进行综合考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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