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客成本是指卖家吸引新客户的成本。比如卖家今年12月在出售和营销上花了6000美元,12月新增客户1000,所以卖家本月的获客成本是6000/1000=6美元。获客成本反应了卖家获得新客户的效力。获客成...
获客成本是指卖家吸引新客户的成本。比如卖家今年12月在出售和营销上花了6000美元,12月新增客户1000,所以卖家本月的获客成本是6000/1000=6美元。获客成本反应了卖家获得新客户的效力。获客成本越低,卖家用更少的钱获得更多的新客户。当获客成本高于卖家销售订单获得的收入时,卖家需要分析自己的收入。
那么有那些小技巧可以帮助新手卖家下降吸引新用户的成本呢?
1、精确定位目的市场。
获得用户的重要是与用户发生情绪共识。因此,不断向对产品完整不感兴致的受众开展宣传活动,只会增长获取客户的成本,但转化率几乎为零。
因此,下降获客成本的第一步是新手卖家应当把所有的营销活动都集中在自己的目的市场上。
买家购置的不是卖家的产品本身,而是产品实际上可以解决的买家痛点。精确定位目的市场,有目标地进行宣传,可以让新手卖家用更少的钱吸引更多真正需要产品、有可能购置产品的用户。
2、简化用户购物过程。
为了更全面地向用户展现他们的产品,许多卖家设计了他们的跨境页面。为了展现他们的想法,一些新手卖家设计了文学和奇异的页面,但用户不知道产品的相关信息。
用户浏览该页面的主要目标是购置它。过多的相关信息可能会让用户退出该页面。购置的信息越容易获得,卖家的商店就能完成的交易就越多。
因此,卖家可以要求专业技术团队对其网页进行全面优化,减少与产品适用性无关的内容,并提供便利用户购置的重要,如导航栏.一键购置按钮,以小成本留住更有效的用户。
3、制订用户推荐计划。
用户推荐计划是指通过现有的用户推荐获得新用户。据统计,77%的用户可能会从小伙伴介绍的商家那里购置商品,因为用户会在推荐时推敲并向他们以为自己更需要这类产品或与自己关系良好的用户推荐产品,比如家庭成员、女小伙伴等等。
为了成功实行用户推荐计划,卖家需要为现有用户和被推荐用户提供一些嘉奖,如成功推荐可以获得免费产品应用机遇、礼券、会员特权等,但与大范围营销宣传相比,这种推荐一个成功的用户推荐计划不仅可以帮助卖家增强原用户的用户基本,还可以帮助卖家积聚网络荣誉,实现有效的获客,这给卖家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营销活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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