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卖家都离不开广告的投放,在投放广告的过程中ACOS、ROI、转化率等都是衡量广告好坏的重要指标,作为一名优秀的亚马逊卖家如何投放出优秀的广告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下亚马逊广告的投放。
亚马逊卖家都离不开广告的投放,在投放广告的过程中ACOS、ROI、转化率等都是衡量广告好坏的重要指标,作为一名优秀的卖家如何投放出优秀的广告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下亚马逊广告的投放。
亚马逊出价
CPC每次广告点击出价,2020年在亚马逊上的年度平均值为0.85美元。实际上,这个CPC年度平均值比往年还略有下降。如果对比其他广告类型来看,亚马逊的CPC确实是性价比较高的一种广告。
广告销售占比,Acos,平均值为22%。各位卖家,如果你有已经相对成熟的产品,Acos应该比22%要低,才算合理。
计算
是一个广告指数,主要用来衡量用户在的广告投资业绩,即亚马逊广告成本和广告带来的直销的百分比。ACoS低的时候,说明你的广告支出占销售额的比例低。所以很多卖家会将降低ACOS作为一个时的一个目标。
亚马逊CPC出价多少合理?
那从acos角度来说,是什么来决定acos的高低?卖家的理想acos是多少?先来看看亚马逊acos的计算公式。
ACoS(成本比)是衡量卖家广告活动表现的关键指标,可以理解为您在广告上花费的销售百分比。可由以下公式计算
ACoS=adspend(广告投入)/salesrevenue(销售额)
ACoS=(点击单价*点击)/产生销售额销售额=客单价*销售数量
ACoS=(点击单价*点击)/(客单价*销售数量)销售数量=转化率*点ACoS=(点击单价*点击)/(客单价*转化率*点击流量)
ACoS=点击单价/(客单价*转化率)=CPC/(客单价*CR)
例如,如果你在亚马逊上花了30美元做广告,而从这些广告中获得了100美元的销售额,那么你的ACoS就是30%。即:ACoS=$30/100*100%=30%
平均广告点击转化率,也就是从广告点击到销售转化,为12.5%。要衡量广告的有效性,这就是一个非常有参考价值的数字。如果CPC点击率转化率小于12.5%,则需要从产品价格、首图、评价、listing质量分类等方面进行改进。
如果结合CPC和转化率,我们大致可以算出一个产品花在广告上的费用是6.8美元。如果能找到刚需量大售价也较高的产品,使广告投入占比降低,在亚马逊上做起来盈利的概率是比较高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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