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广告投放:平均CPC出价多少合理?
亚马逊卖家都离不开广告的投放,在投放广告的进程中ACOS、ROI、转化率等都是权衡广告好坏的主要指标,作为一名优良的亚马逊卖家如何投放出优良的广告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下亚马逊广告的投放。
亚马逊CPC广告出价
CPC每次广告点击出价,2020年在亚马逊上的年度平均值为0.85美元。实际上,这个CPC年度平均值比往年还略有降低。如果比较其他广告类型来看,亚马逊的CPC确切是性价比拟高的一种广告。
广告出售占比,Acos,平均值为22%。各位卖家,如果你有已经相对成熟的产品,Acos应当比22%要低,才算合理。
亚马逊acos盘算
亚马逊acos是一个广告指数,重要用来权衡用户在亚马逊市场的广告投资事迹,即亚马逊广告成本和广告带来的直销的百分比。ACoS低的时候,解释你的广告支出占出售额的比例低。所以很多卖家会将下降ACOS作为一个广告投放时的一个目的。
亚马逊CPC出价多少合理?
那从acos角度来说,是什么来决议acos的高下?卖家的幻想acos是多少?先来看看亚马逊acos的盘算公式。ACoS(亚马逊广告出售成本比)是权衡卖家广告运动表示的症结指标,可以懂得为您在广告上消费的出售百分比。可由以下公式盘算
ACoS=adspend(广告投入)/salesrevenue(出售额)
ACoS=(点击单价*点击)/发生出售额出售额=客单价*出售数目
ACoS=(点击单价*点击)/(客单价*出售数目)出售数目=转化率*点ACoS=(点击单价*点击)/(客单价*转化率*点击流量)
ACoS=点击单价/(客单价*转化率)=CPC/(客单价*CR)
例如,如果你在亚马逊上花了30美元做广告,而从这些广告中获得了100美元的出售额,那么你的ACoS就是30%。即:ACoS=$30/100*100%=30%
亚马逊广告转化率
平均广告点击转化率,也就是从广告点击到出售转化,为12.5%。要权衡广告的有效性,这就是一个非常有参考价值的数字。如果CPC点击率转化率小于12.5%,则须要从产品价钱、首图、评价、listing质量分类等方面进行改良。
如果联合CPC和转化率,我们大致可以算出一个产品花在广告上的费用是6.8美元。如果能找到刚需量大售价也较高的产品,使广告投入占比下降,在亚马逊上做起来盈利的概率是比拟高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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